close

說來汗顏~~明眼人大概早就察覺,明明我的部落格的主題是~~KUSO的打拼日記~每日一講xxxxxxx

但是,已經有很久沒有寫有關...........工作的成績啦!!哈哈~~~~就是沒成績嘛!!囧!!!真是昏倒!!

老實說......大概有快半年的時間沒有真正推薦到新人了呢!!囧!!但是,.......就是最近,就是最近啦!!

大概是已經或出去了吧!!反正每天都,不斷,不斷,不斷,的開發做市場,被人拒絕,以前會覺得,是不是今天

運氣不太好阿~~等等,從上周開始,管他的,做就是了,就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啦!!線再給自己的功課是

每天一定~~是一定喔~~要有至少三個新名單,講一場opp,建立一個顧客~~就醬!!就在上個禮拜四,開發了

幾個對象之後~在要去星巴克休息~(享受午後的咖啡拉)就問了一個小姐,當場聊了十多分鐘,當場又邀他隔天

白君毅的價值遠景講座,也答應了~~當然我是很平常心的看待,看多了嘛~來了再說~結果那隔天的會議,我一共

邀了十個人~都是新人喔~~當然是超嗨的!!其實禮拜一就有一場會議我邀了四個人呢!!最近的邀約算是有突破了!

好啦~隔天會議開始前的一個小時,簡訊收不完~囧~哈哈,還好我養了很多隻鴿子~不怕,還是來了三個拉!!

DSCF0965.JPG 

其中穿藍色外套的那個就是我今天晚上推薦的夥伴喔!!上海本地人,比我大一歲,單生,算是很單純上海人喔~一般的上海人

都超難搞的啦!!哈哈~~明天會來中心,本周六日可能會去兩天一夜喔!!真的算是走出了撞牆期了啦!!哈哈

雖然只是推薦一位~~但是明晚的中心,我一共有邀四個人來喔~其中一對是在相片中我新推薦的夥伴的右手邊跟左手邊~

的一對男女朋友喔,都是新人~~最近的最大感受是~~真的沒有捷徑,只有拼命做,拼命做,拼命做,不斷的做,才是真正的捷徑喔!!

eb+s4gyuibjwitfs.jpg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