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特兒是夥伴的小妹喔!!很像鄰家小女孩吧!!看小仲老師的變變變.....千萬別變得像我....那就慘了!!



唉!忙到模特兒都換裝了才跟他照相!!算你們沒眼福囉,剛剛還被當鋼管跳了一段舞哩!!(為了畫面的美觀,小強自動消失了!!)



只要肯努力!大家都可以辨正妹的喔!!只是大家都變正了,阿我怎麼還是小強樣呢??

呵呵呵!因為工作的關西,所以我還蠻常接觸正妹的喔!!想不到吧...........雖然長得像小強.....但是我可是有魔法的小強喔!

~有關美容的.營養的.......最重要的是每次看到原本沒自信的妹妹,變成正妹的時候....哇!真的事很有成就感的啦!所以各位

愛美的小姐們......千萬別偷懶喔!多吃水果也是很重要的喔~吃之前記得要削皮吃喔~呵呵,千萬別忘了..要多喝水阿!每天請至少飲兩千到兩千五百cc喔!(不是說女人是水做的嗎?)

選擇適合的保養保養品,也千萬別忘了喔!可以的話...出門請一定話一點妝喔!!!這是禮貌喔!!!(我一些外國朋友說阿:怎麼分辨台灣的女生呢?就是台灣女生都不化妝ㄝ!!{>.<} 年輕還可以啦!但是....不趁年輕練習,以後怎麼會化哩!

唉!我不喜歡女人化妝....那是一句騙話喔!(真正的意思是>>你是我的我不喜歡你太美麗,被別人搶走)阿不然那些明星,名模吃什麼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