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超超興奮的哩~~就好像將軍終於要在度上戰場一樣的興奮~~~這次去我要好好發揮囉~~~~預計每天做16個小時啦~除了做事業+睡覺,沒有別的啦~

別再叫我取上海妹了啦~~哈哈~~男人的價值在於.................事業有成~~~才會有實力啦~~到時候再慢慢找啦~~沒事我會多多向大家報告我的消息喔~

改天你們來上海,就換我招待囉~~兄弟們...............但是別太早來ㄝ!!(像月底就要來的那個,麻煩一下.....請自便啦~~我也才剛到~~恕不招待啦~哈哈)

這次是鐵了心要去囉!不成功......變成人啦~~哈哈(這傢伙不知道在爽什麼)當然,我還是很愛台灣的啦~~但是.............我更愛我的事業~~呵呵

雖然未來的這兩三年,重心都會放在對岸的~~台灣的朋友們!!我的心事與你們同在的啦~兄弟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安。心。上。路。"(別迷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