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說明一下~我是落腳在上海沒錯~~~但是上海就大概有1/6個台灣這麼大了阿~^^~所以,我住的地方其實算是市郊八~叫馬陸的小鎮~

目前的規劃中~~一個禮拜大概只有一到兩天會進市區~~所以理所當然的就以馬陸周邊的地區為中心~~然後到附近的小鎮開發囉~~前幾天到一個

教安亭的小鎮~~真是漂亮阿,但是完全沒人啦~~走到腿快斷了都沒看到雞隻小貓(我最近在做開發,平均一天我看應該有走5到10公里的路喔~)

沒想到前幾天一到南翔~~哇~禮拜一ㄝ~~人超多了啦~~我一天就開發到10多個對象了勒~~林老師也是喔,還有小魯也是~~大家都是大豐收啦~

已經約好端午節要去辦聚會了喔~~~夠有效率的吧~~(我們先以KFC為據點啦~)總之今天大家都像發瘋了一樣的開發~~做市場~~~真的是只要有成績

再辛苦也不累啦~~加油~~預計11月做銀章,不能拖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