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這裡實呢~老實說有時候會聽不太懂這裡的人問的問題~有時連字也看不懂~感覺自己有點像文盲勒~(不能怪我啦milktea (34).gif)

就像有一個夥伴在聊天的時候問我:鄧老師(是他們愛叫喔,我才不是老師哩)你的海拔有多少啊???????啥

啥是海拔??原來是問我的身高哩,襪哩off60 (118).gif ..誰聽得懂阿..還真是有創意的問法~

還有還有,有一次跟魯老師聊天時,她說她以前的身活挺滋潤的~蛤~滋潤是什麼意思啊????原來是舒服的意思!!

目前有些想不起來~等我有遇到有創意的用語,在po上來給大家看~還有這裡人回答"是"的方式,都說"是的阿",

剛聽還真不習慣的哩~聽久也覺得還蠻可愛的~哈哈,乾脆下次我再加一個分類:就叫大陸用語篇好了~哈哈!!

不過最近還是很忙碌~等我有空再說吧!!算算已經來了一個多月囉~~速度.速度,速度阿~~~~要趕緊在上緊發條啦~

再加速~這兩天已經跟兩位夥伴達成基本的共識~起床時間提早到6點~然後7點一定要出門~~這樣應該夠早了吧~wf (142).gif

總之~順境就要盡力發揮~當逆境來臨時,更要超水準,超努力的加油~不是嗎~加油~off60 (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