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終於看到32_avatar_middle.jpg第二集啦~~~~之前因為票價~所以作罷!!(不是我花不起喔!!事實在太貴了啦!!)

所以當前天看到嘉定影劇院"周二"的票價只要""25""RMB的時候~馬上問她,最後一場是幾點~(還真早,9點10分)

都說了,這裡是沒有夜生活的啦!好啦!二話不說!!買!!!還拉小林一起來看(小林說被我唸到連他也很想看~哈)

結果還記錯時間~以為是9點20~進去時~已經開演了~~原來這裡的電影是沒有廣告的阿~~害我前面沒看到

不過~從一進去就一直很緊湊的劇情,到中間有一點點小緩和~隨然結尾有一點草草收尾的感覺(一點點啦)

但是呢~~還是很好看內(個人感覺~完全不覺得有足足兩小時24分鐘那麼久喔)~不過,這一集呢,

科博文一下子變得超強的啦~有點不習慣!!明明上一集連密卡登都打不過的說~但是個人還是覺得:

超好看的啦~一定要去看阿~~大家~~很期待有第三集~~這也是我這一年來唯一看的一部電影喔~~

(我可是超愛看電影的啦!曾經創下一年看超過30~40部電影的我)~估計這大概也是唯一今年會看的電影吧!!

一則,已經火燒到屁股了啦~要快馬加鞭囉~沒時間囉!速度.速度.我要有速度拉!!!一則也沒什麼大片想看了!

"害你跌倒"請用台語唸,我個人是還好~不會特別想到戲院看~可能會下載下來,有空再慢慢看吧~我有多愛看點影呢??從我的硬碟裡

有約80部的電影看完了還沒刪除(或是想留著)+尚有30部電影下載下來沒看就知道了吧~~(這都是近一年下載的片喔)

雖然我愛看電影~但是我更愛我的夢想拉~~所以...........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有捨才有得拉~~

加油~邁向FCA............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