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禮拜三一早九點就出發準備去機場搭飛機的說~到機場前,

還跟老哥去吃了一下我最愛的麥當老的鬆餅當早餐

(大陸的都做得不好吃內~怪怪,而且大陸只有兩片,對於糬大胃王等級的我來說,根本不夠啦~囧!!)

一般我去吃麥當勞的早餐都要點兩分~一是豬肉鬆餅參+豬肉滿福堡加蛋!!這麼能吃,是豬阿~

呵呵~言歸正傳~結果飽餐一頓之後,到機場一看~DSCF0318.JPG 

因為金門機場起霧~沒辦法停靠~結果就是從早上的第一班機就沒飛~而且前面兩班就已經面臨被取消的命運~~

就醬~~我們等ㄚ等~等ㄚ等~一路等到一點左右~霧散了一點~可以起飛拉~~結果因為醬~我們廈門飛上海的飛機

就來不急啦!!(呵呵~很多人一定有疑問,為什麼不做直航呢??因為去年的錢賺得不夠多阿~哈哈)

加上一張來回的春節直航票大概就要價4500RMB喔~折台幣請直接乘以五~囧~好貴!!

就醬~又趕快請我們的朋友幫我們改機票~結果又趕了老半天去傳真台胞證等等的~~折騰了老半天~總算推進到金門了!

到了金門~又怕霧大~換船不開~就風程僕僕趕去~在車上的小姐呢說什麼預定要去的碼頭(廈門那的碼頭~離機場比較近)

說什麼沒船,又說人很多因為早上都沒開船~等等,反正呢就是要我們去搭到離廈門機場比較遠的港口的船就是啦!!

吼!!千辛萬苦上了船~拍了幾張照片給你們看喔~

DSCF0319.JPG 

一上船~一看~挖~滿的~沒位~~看到有一間VIP的房間~就二話不說先進去座了再說啦!!一開始翁老闆(照片上的就是)

還說等下人家來跟你收錢~別亂做拉~我想想~管他的~~要收錢再說啦~~哈哈~就一路坐在VIP room~當假假的VIP啦!

DSCF0321.JPG 

結果大家還不是做得很舒湖~~哈哈~這可算是這趟旅程的唯一犒賞啦!!

DSCF0324.JPG

高級吧!還有液晶電視呢~~自拍一下~哈哈~咦?我有變胖嗎??怎麼回來大家都說我變胖啦??

 

DSCF0333.JPG

看到沒~天色依直都是陰陰的~也難怪大家會擔心船不開了~

DSCF0337.JPG

呵呵~貴賓房喔~喔~寫簡體字ㄝ~不會是大陸的船吧!!難怪導遊小姐死活的恐嚇我們要做這班船拉~肯定有串通好

DSCF0362.JPG

這是與廈門遙遙相望的小金門~看到沒~我還是很愛台灣的喔~(尤其是蔡小珊,我沒有被他們洗腦喔)~哈哈

DSCF0384.JPG

不過看到這一個港口的設備~真是有點汗顏呢~~老實說,我們真的要在加油囉!!

DSCF0386.JPG 

這張可以看的到廈門這個港口的外觀~我不是要滅自己威風喔!!老實說~就連廈門的城市景觀~都規劃的很不錯呢!!

 

好啦~到了廈門~總算可以鬆一口氣拉~~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阿~~因為我們本來的飛機早就過了

(下午四點半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了~連午飯都是隨便叫一碗60塊台幣的魯肉飯隨便杷兩下匆匆吃過)

後來改的飛機票呢~一下子改到晚上十點的~囧!!好久阿~而且以我上次的經驗~大陸的國內線常常晚點~

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吃過晚飯後~往機場出發~結果一到機場果然~~等ㄚ等~等ㄚ等~在等的時候~翁老闆還說

今天能走到這一步~真是不容易阿~~哈哈!!真的是超爆笑了拉!!不過是真的喔~超累的啦!!但是還沒完呢!!

一路等到十點半才登機(本來是十點半要起飛的說)~大概是十一點快半才起飛~搞到十二點多才到上海~

拿完行李出機場已經一點了~看到了更是一個奇觀~~

DSCF0389.JPG

呵呵~真是多台計程車啦!!我認真看了一下~大概是超過三五百輛哦!!

DSCF0390.JPG

看到沒~也是大排長龍的等車人群~別誤會喔~這張照片從左邊的人一路排到這照片的右邊再繞三圈喔!!上海人夠多吧!!

DSCF0392.JPG 

就醬~我從早上九點不到出門~到我回到上海的住處~已經凌晨兩點多了!!恐怖的小三通~~下次不玩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