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恰克&飛鳥(CHAGE&ASKA)
哇~那可是我國中就超級迷的實力派唱將喔~(死不承認迷偶像就是了啦!!)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那就是搖滾樂啦!!哈哈~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都搶著買票去喔!!

記得那時才是國中生~~~一張票好像是3600~都不知道錢是從哪裡來的啦!!哈哈,

好像還是國三內~要考高中的時候~所以我根本就沒準備啦!!放給它爛啦!!哈哈

哇!!那是我聽過最爽的演唱會呢!!呵呵~~夜深了~~回味一下過去的時光吧!!!

小胖,找找影片有沒有我們啦!!哈哈

 

聽完那場演唱會真的是令我懷念不已呢!!是我看過最好看,最震撼的表演喔!以前的日本藝人演唱會可是很少呢!

雖然現在常常有演唱會~但是卻一點也沒法再吸引我走進去看了!那是一種屬於青春時期的回憶呢!!

尤其是唱這首yah yah yah~的時候!!哇!!真是爽阿!!

YAH YAH YAH / CHAGE & ASKA 
作詞:飛鳥涼 作曲:飛鳥涼 


必ず手に入れたいものは 誰にも知られたくない 
百ある甘そうな話なら 一度は触れてみたいさ 
勇気だ愛だと騒ぎ立てずに その気になればいい
 
關於自己無論如何都想拿到的東西 是絕對不能告訴別人的 
至於那些數也數不清的甜言蜜語 總有一天我也想享用一次 
不需要去吵鬧著說什麼愛與勇氣 只要真的想去做就行了
 

掴んだ拳を使えずに 言葉を失くしてないかい 
傷つけられたら牙をむけ 自分を失くさぬために 
今から一緒に これから一緒に殴りに行こうか 

你是不是現在正握起了顫抖的拳頭 憤怒的說不出話來 
要是受傷了 便露出獠牙來吧 這是為了不失去自己的緣故 
我們現在就一起去 就一起去 好好地幹一場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いっそ激しく切ればいい 丸い刃はなお痛い 
後に残る傷跡は 無理には隠せはしない 
夜明けだ朝だと騒ぎ立てずに その眼を開ければいい 
因為鈍刀 反而更會讓人感到疼痛 
至於那些之後會留下的傷疤 也用不著刻意地去遮掩 
用不著吵鬧著說什麼天已經亮了 只要把眼睛睜開就行了
 

生きることは哀しいかい 信じる言葉はないかい 
わずかな力が沈まぬ限り 涙はいつも振り切れる 
今からそいつを これからそいつを殴りに行こうか 
你覺得生存是件悲哀的事嗎 世上沒有一句能讓你相信的話嗎 
只要還殘存有一絲氣力 無論何時都能把眼淚忘掉 
我們現在就一起去 現在就一起去 修理那傢伙一頓吧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hang in there!病まない心で 
hang in there!消えない心で 
hang in there!用著健康的心 
hang in there!用著不變的心

首にかかった 
(拳をツンと伸ばして) 
Tシャツを脱ぐように 
(強く強く突き出すように) 
胸にしまった 
(拳をツンと伸ばして) 
季節を抱くように 
(強く強く ah,ah,ah,ah) 
把拳頭用力的伸出來 
(用力地 用力地揮出去) 
像是在把纏在頸子上的 T 恤 
(用力脫掉般地那麼強而有力) 
把拳頭用力的伸出來 
像是擁抱季節那樣 
(堅強堅強 ah,ah,ah,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hang in there!病まない心で)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hang in there!消えない心で)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hang in there!用著健康的心)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hang in there!用著不變的心)

超好聽的吧!!

 

我依稀還記得,這首歌是最後的一首歌~~我也超喜歡的!!

 

 On Your Mark

然後
 我倆便用著一如往常的笑容與姿勢 
拍打身上滿布著的塵埃 

而那枚從手中滑落的銅板 
連聲音也沒有地 就那樣靜靜地滾遠消失了 

你和我 肩並著肩 
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來奔越過黎明 

ON YOUR MARK 
但是每當我倆踏上旅程 
卻又總是被已經可以算是一種流行性感冒的風潮所困擾 

ON YOUR MARK 
就算是這樣 
我倆也並沒有停下腳步 
那是因為每當我們抬頭仰望夢的斜面時 
都總覺得終有一天我們可以到達頂端的緣故 

然後 我們便站在自己內心中小小的空地上 
彼此抖幹身上那些從人們的言語中落下的雷陣雨 

我們並不急著去尋找出答案 
然而 又感到這一切好像便已經是答案 
這是一種仿佛像是想要用失去指標的時鐘 
來讀出現在的時間般地感覺 

 你和我 
對於要馬上就去承認這世界便是這般如此而言 
實在還算是太年輕了 

ON YOUR MARK 
但是每當我倆踏上旅程 
卻又總是被已經可以算是一種流行性感冒的風潮所困擾 

ON YOUR MARK 
就算是這樣 
我倆也並沒有放棄了希望 
那是因為我們總是互相招喚著對方 
好一起去朝著夢想的心臟去狙擊的緣故 

於是 我們倆便......... 

ON YOUR MARK 
但是每當我倆踏上旅程 
卻又總是被已經可以算是一種流行性感冒的風潮所困擾 

ON YOUR MARK 
就算是這樣 
我倆也並沒有停下腳步 
那是因為每當我們抬頭仰望夢的斜面時 
都總覺得終有一天我們可以到達頂端的緣故 

ON YOUR MARK 
但是每當我倆踏上旅程 
卻又總是被已經可以算是一種流行性感冒的風潮所困擾 

ON YOUR MARK 
就算是這樣 
我倆也並沒有放棄了希望 
那是因為我們總是互相招喚著對方 
好一起去朝著夢想的心臟去狙擊的緣故
...........

夜深了~~希望大家喜歡!!

這是屬於我的青春期!年輕真的很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