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最近聽到一個超有魅力的年輕歌手喔!!介紹給大家囉@@

昨天無意間點到她的歌~~本來以為是Alin~~結果搜到 Alan 阿蘭~~

一聽立刻吸引我的目光+耳朵!!人也很漂亮,各位聽聽吧!!我剛聽完猜他是日本人呢@@ 

 

我的月光




心戰~~赤壁的主題曲




炫影

 

 Alan~阿蘭~全名叫「阿蘭達瓦卓瑪」(Alan Dawa Dolma)

1987年7 月25日出生。 音樂制作人:菊池一仁 阿蘭出生在四川省一個被稱作“美人谷”的地方。 爸爸是一名公務員,媽媽曾是一位職業歌手。學習聲

樂和傳統樂器二胡。由于阿蘭天生麗質,9歲就已經在電視劇中擔任重要角但是她並沒有在影視圈發展,10歲時考入了四川省音樂學院附屬中學,接受

專業的二胡演奏學習。初中畢業後,16歲考入了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女子十二樂坊就是阿蘭的前輩。 在校期間,她參加了日本最大的唱

片公司艾回集團在中國進行選拔亞洲新人的活動。阿蘭以她極具魅力的歌聲征服了在場的評委和艾回唱片,當即決定了培養阿蘭在日本出道的計劃。

令人吃驚的,他竟然是四川人ㄝ~~歌聲真是好聽~高亢嘹亮的唱腔~真的是藏族特有的特色喔!!!這是我來到大陸唯一吸引我的女歌手呢!!呵呵

也不得不敬佩日本人打造藝人的功力喔!!不過一個小女生隻身在日本發展也是很不容易的喔!!聽說去的時候連一句日文都不會說內!!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