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件事讓我的的確確的體認到了~果決的重要!!早上,七點起床後就趕著去參加

傅老爺的大會~可以說是安麗的神降臨拉!!哈哈

傅老爺的駕到 

今天聽的心得只有一個,就是要發動鄉村包圍都市的戰爭啦!!大陸的安麗也已經進入了戰國時代了!!即將進入

大幅成長的事態了!!今天看到上台分享的嘉賓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大媽啦!!而且都是在相對當時比較不是

那麼大的城市發展起家的~在那個時候~~也就是,要起來,一定要選對戰場~寧願在放牛班裡當頭~也不要再在

資優班裡面爭第一啦!!讓我深深的確定了我們的思路沒有錯誤~~接下來,我也要到小城是去衝鋒陷陣啦!!

下週一~~就要邁向蘇州!!在這裡,我們只有一條路~就是成功!!沒有退路!!


各位大頭上台致詞感謝傅老爺的協助後~~也讓傅老爺紅了眼眶

DSCF1616.JPG 

台上的大頭們~~還少一位喔!!就是未來的超大頭~偶啦!!哈哈
DSCF1613.JPG 

在台上的最左邊是陳桐雙鑽石,隔壁是葛永琴雙鑽石~最屌的是最右邊那位藍色洋裝的,只做的五年,就做到

雙鑽石~然後就休息五年~囧~老實說,光今天台上的人的生意額,就超過十五億以上的人民幣呢!!鑽石只有一兩對~

其他都是EDC,雙鑽內@@這還只是大陸的一小部分的領導人呢!!真是~做太慢了~~~~

 

今天還有一件事讓我感觸良多

就是今晚看了日本隊VS巴拉圭~的球賽,真的是超超超可惜的啦!!日本隊~~

明明有贏的機會的說~~看到下半場的時候~我就跟一起看球的朋友說,日本隊的三號,表現不太好,常常失球~應該

把他換下來才是~傳球也不到位~唉~~果然.....在PK的時候就發生失誤了~~有時候就是醬~當重要比賽的時候~

一個表現不如意,當教練的應該果決的立刻調整,不然,給他機會,就是讓球隊陷入危機,甚至招致失敗的主因呢!!

尤其是這種一場定輸贏的比賽,沒有回頭路的~~不應該有任何的保留~~因為輸了~~就打包回家了!!

回頭看看我自己也是,人生也是一場沒有後路的球賽喔!!當覺的狀況不對的時候.就應該是要當機立斷的調整!!

再猶豫,只會讓自己更辛苦,甚至招致失敗的喔!!真的是..........如此!!真的是非常有感觸!!

當機立斷!!立刻去做!!

給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