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福我的好兄弟(國小一年級的同學ㄝ~夠久了吧)有小baby了ㄝ~~~~~~哇~我要報名當乾爸爸啦!恭喜恭禧~邱爺,兄弟等你擺酒啦!只

要你說個時間~小弟我一定飛回來喝你這杯酒拉(雖然平常我是滴酒不沾)真的是很為你開心呢~你們的交往也算戲劇性囉!而且我是從國

中就看到現在的,中間雖然你出國念書,我也出國(還是各去各的國家)斷了音訊,但是各個回國了還是會找到聯絡的方式!也真是夠久了喔

再加上你跟文真的交往~也夠戲劇化了~國中的一段"怕比love",沒想到事隔多年回國了~還能繼續ㄝ~~今天又聽到文珍懷孕了!!!!太好了阿

你們真的是修成正果了ㄝ~~真的很恭喜~~也很為你們開心,衷心的祝福你們,希望你們要彼此互相的扶持,經營這段感情~要珍惜彼此喔~~

畢竟這也算是得來不易的~不是嗎~嗚嗚~我都超感動的啦!!恭喜喔~文珍~估不到你人小小隻的~卻要當媽了ㄝ!ㄎㄎ~

兄弟:我永遠祝福你們!!ps:當了爸爸就別再那麼愛喝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