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觸特別多哩~~阿沒辦法阿~誰叫我的兄弟..............有小baby了哩!呵呵~真的是侯開心阿~~胖哥...........

我們要加油了啦!!人家都成家立業了~連baby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卻還在混~~老實說~我唯二可算的上是好朋友

的人就只有你們兩位囉~~一位是已經邁入26年的兄弟~胖哥!!再來就是國小一年級同學(也23年了ㄝ+有baby的邱

爺囉~~(=.=)你的人際關西會不會太差阿>.<!!所以...............今天一聽到這消息實在是很開心.超開心的啦!!我以為

人生真正的知心好友真的不用多!一個兩個已足夠囉~我算幸運得咯~~年剛要過30,卻已有兩位好友的交情已過20多

年了!!真正是從小一路長大的啦!中間當然有很多的狀況~不是我出國不然就是你們出國念書~也都斷過音訊~但也會在

回國時......再將彼此挖出來~呵呵!!看到邱爺有如此好的事業+修成正果的"帕比love"+又有小baby了!!真的是三喜臨

門啊!不對,加上他們又要新居落成了,應該是四喜臨門啦!!雖然我事業感情都....八字還沒一撇,卻不會感到忌妒呢~呵呵

我會好好加油的~~改天~換我給你們報好消息喔~~~兄弟們~加油啦!!~~~~安心上路..........我要證明大哥是對的

~~~(對不起喔~高興到腦袋有點怪怪的了!都是最近一直聽"投名狀"啦!)我明明是小弟才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