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衝衝!!!為了信心向前衝啦~~~哈~(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

雖然一切並沒有進行的如想像中的順利~個人認為這是一定的啦~哪有順順利利的事呢~我可是小強ㄝ(要有很多很多恨多很多的努力~才會有一點點的成績拉~)但是就像小強一樣~打不死~呵呵~

在這裡連上網都有點不方便(沒有人讓我偷接~哈哈)只好等我有空再去申請個網路吧~~一直處於沒空的我~再等等吧~說說最近的近況吧~

前天有談一個在賣場上班的大姊~講好要去辦卡~就看禮拜五囉~

隔天,上海竟然下起冰刨哩~哇~~剛好我正在p~p到一半~連我的對象都不得不回頭看看,當時正在肯德基裡面opp(廢話,ㄚ不然有人會在下雨天在外面p的嗎~)

又隔天,下這綿綿細雨~林老師去幫他的夥伴~魯老師回家去~只剩我一個人孤拎拎的.....怎麼辦哩~當下決定給他輕鬆做~來個嘉定老街半日遊啦~(挖勒~這裡真的是到處是老街內)

就給她一邊逛~阿~逛,一邊開發~(從我來之前,魯老師就有說有雷宇鳴的組每周一來開發,想當然的已經被問爛掉了吧!)~哈,

沒想到,抽菸也是一項好處勒~我就看到一家賣了超多洋菸的店家(這裡的洋菸超少的啦!基本上買不太到)~東聊聊,西問問的~最後當我說出我是做安利的時候~~~~~

老闆娘竟然回答我~我剛好要買安利的東西ㄝ~(嘻嘻~暗自竊喜~千萬別讓他發現)聊聊後,當然要轉到事業觀去跟她說囉~

結果又約好禮拜五要去拿影印本辦卡哩~~~哈哈~做爛了又怎樣~我還是在嘉定地區推薦到人啦~如果沒意外這是第三個了ㄝ~

當然囉~~其實也沒有那麼順的啦~當然也有被放鴿子的阿~還有一天被放四次了哩(那也要我一天有約到四個,才會被放四個阿!放鴿子率100%囧)這樣就知道了吧!!

但是,我認為我的工作量還不夠大~再加油~改天等我被放10個~再跟各位報告!(*.*)希望沒有那一天啦~要積極正面~好~就等我一天推薦10個在跟各位分享好消息啦~

~不過,真的只有眼中緊緊的盯著目標~才有可能會實現的~~~出自"三姐"語錄~哈哈,

好啦~繼續p~努力的p~夥伴們~加油啦~~~~~~~成功沒有捷徑~就是只有~~~開口~開口~開口~~~不斷的開口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