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王阿珍小姐問我~乾脆我就搜尋了一下~就是她啦~~我就是用她~~網速不會變慢的IP隱藏系統~~~其實阿~~有任何的問題(我是說"任何"的問題喔!!)都請問估狗大神啦!!她超厲害的喔~~哈哈~~我現在有問題都直接孤狗一下喔~(跟年輕人多學點)~這軟體經個人使用是無疑慮的~應該可以安心使用~~

 

PS:我的電腦可是沒有灌防毒軟體的喔!!請不要學習喔~葛格是有練過的喔!!所以>>>>>>>>>>>>>>應該是安全無虞的啦~~~不然我應該在無止境的重灌中~囧~

 

Hotspot Shield 熱點盾牌 1.15





Hotspot Shield–免費網路隱形工具,幫你隱藏真實IP,幫助你穿透防火牆、防火長城,確實傻瓜又好用、確實很牛!一開啟瀏覽器就自動偽裝為美國的IP(藉此可註冊美國專用的服務),插播廣告也不囉唆!直接在任何瀏覽器的網頁置頂位置崁入廣告,不用的時候記得去工作列小圖示選取【Disconnect】關閉它


Ensure you are private, secure, and anonymous online!
* Hide your IP while you're on-line
* Access all content without censorship; bypass firewalls
* Protect yourself from snoopers at Wi-Fi hotspots, hotels, airports, corporate offices and ISP hu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