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最近有忙的啦~除了忙~上網也不方便了~現在是抓空檔一邊打電話邀約,一邊寫喔~除了忙搬家(也不算真的搬家,只是多了一個小窩可以睡覺罷了)

也拼命的再做~~每天都有新的收穫哦~~已經有一條線要深下去囉~~很快會發展到浙江的紗門鎮(那是哪裡啊??等我查查地圖再跟大家報告)

因我的下線的老家在那~他的姊姊想發展~~還準備先買約3萬的貨回家賣~因為他們那裏沒有店鋪,(看到了吧!!各位台灣的夥伴,你們太幸福囉~~)

也因為最近在市區的時間比較多~~誰叫我搬到市區勒~~所以在市區一定要天天p天天p了~~這幾天累積了至少20個名單

(這只算好的~態度不好的一律刪掉)誰叫在這裡什麼沒有,就是人多啦~今天有一位重量級的嘉賓要來分享喔~

皇冠大使:李家貴先生(是CA的~就是邱忠國皇冠大使的~最厲害的是她的上線也是皇冠大使,就是在大思想大格局裡邱忠國講的那個盧炫勳~在上去才是邱先生)

在百家爭鳴,一票難求的徐家匯,透過關西~~被我搞到兩張票~~真的是出外靠朋友阿~~

對了~上次因為認識了雷大哥團隊裡的一個翡翠~又巧遇從台灣來的~施素珍雙鑽石~~還跟他請教了兩小時呢~真的是賺到~

也有拍照喔~~等等我會po上來~~好啦~~先報告到這裡~~我要繼續加油啦~~記得婀~

沒有不ok~~一定要ok~~再多的挑戰~都要一一克服~~這就是創業的精神~~you can do it!!!

3fc406d6g661cc68a8be1.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