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翊昇即將回到台南發展了~在台北磨練了近一年的時間,mmm,可以回去好好發揮囉~~台南絕對是你的主戰場~~

千萬別忘了進中心學習喔!!!想到剛剛認識你的時候,還只是一個大三的實習生呢!!時間果然過的很快,一轉眼,一年過去囉!!

這一年看到你的改變,雖然現在我在上海,但依然感受的到你已經不斷的成長囉!!千萬要記得,環境造就一個人,人也是環境的產物,

只要不離開積極的環境,並且不斷的努力,一定可以完成夢想的喔~~~有任何事情,有我給你靠,隨時跟我聯絡喔,好消息也要通知我

(多發簡訊到我台灣的手機喔~我可是每天都開機,期待收到你們的好消息呢!!其他人也可以多發給我喔~簡訊跟台灣收費是一樣的)

有空我會回給你們的啦!!雖然我在這裡打拼,但我的心,是與大家同在的喔~~千萬別忘了我阿~~~哈哈,我在這裡的夥伴都有看過大家

的照片呢!!我會在這裡好好的打下江山(反攻大陸!!呵呵)讓大家以後來開拓市場的時候,可以再一起合作喔!!!咦?好像一下子離題了!

回來回來~~翊昇,加油喔~~我回去時,會去找你的~~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