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裡的天氣已經慢慢的,沒那麼熱囉off60 (80).gif~雖然,中午還是蠻熱的啦!!

不過我都躲到捷運站裡開發,所以還好,不過呢,最近的皮膚狀況有點糟!

顆粒感很重,還一直冒痘&粉刺!!可能因為........比較少吃水果~之前

因為林老師還沒回去,在加上住的地方對面就有一攤賣水果的,所以還蠻常吃的,

又搬家,這裡不太熟,也沒花太多時間去找~懶就說嘛!!加上林老師又回去了!

爾且,我的營養品已經進入斷糧的狀態~很多都吃完了~我在這裡吃得很認真喔!onion (46).gif

最慘的是~~這裡竟然沒賣五穀粉~onion (20).gif~搞得我連營養早餐也斷糧了!!嗚嗚

簡直就是"人間悲劇",害得我每天都吃麥當勞!驚!!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才長痘!

不是我奢侈啦!!是這裡的早餐實在是選擇不多>"<~隨便吃........

有時候會上很多次廁所啊!!我在台灣沒有

吃營養早餐的時候阿~早餐也是差不多要吃到100~150元左右喔~我的早餐

是很豐富的~呵呵~現在只能靜待小林幫我寄補給品過來了!!嗚嗚~~

好啦!!現在改一下~每天早上都"克"一個蘋果吧!希望我ㄟ"皮乎"會好一點onion (38).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