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來這裡三個月囉~~都忘了做工作進度的回顧&評估........明明就是成績不理想才不想面對吧!>""<

到目前為止,推薦六個人(我知道這個成績是很差的啦!!)

有三個進中心學習了~~估計.......月底還有一個會進來~~其中有一個算是比較認真的,每天都發簡訊問我

一堆的問題呢!!例如......糖尿病要吃什麼啦~高血壓呢~幾乎天天都跟人講~已經有推薦幾個人了,果然是生意人

(他是開店"賣菸"的)想當然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認識她了吧~哈哈,另外兩個是上班族,年紀比較小.一個是西安來的

也蠻乖的(我推薦的都是女的啦!!男的以後再說!!哈哈),另一個是江蘇來的小女生~月底可能會來學習的是在七月初.

推薦的一個醫生,以前就有用過產品,只是沒認真了解過"機會"這塊,這幾個人都只有一個重點,就是....是女人...不是啦~

是態度要好,很客氣,也很有禮貌喔~~不然我早就丟掉了~~哈哈,為什麼沒有男生呢???這個問題很好,因為,我是男的阿!

不是啦!是我要快速,就要有業績阿~沒業績我要吃什麼阿~對吧!!安利事業有女的才做得快喔!!!等我穩穩的在21%的時候

再推薦男的吧~其實說沒男的,也是有的,他們的另一半就是啦!!哈哈,等到有機會,他們一定會跟出來看看的~誰叫他老婆,

想發展呢!!呵呵~再加上我又是男的,老公肯定.......會不放心的~~~所以........我的策略是對的(自己在那想得很美勒)

不過,老實說,我對這成績超超超.........不滿意的>""<!!所以,還要更努力才行,畢竟都已經,山長水遠的來了,沒有速度,

一切都是空談啦~不過老實說,來了之後,我真的發現,在哪做.....一點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專注的去做,在這裡,

老實說,除了做安麗,我到目前為止,只去看過一場電影喔~阿胖說:怎麼那麼硬阿(廢話,男人當然要硬啊!阿哈哈,不是啦~

別想歪了~我是指認真喔!)~有時候想休息一下,都不知道要幹嘛!!除了在這裡寫blog~~

而且,在這裡的"招商"的超級講師..........就是我~~哈哈~講課講到有點"起肖"~有時候呢~沒有資源,也許是最大的資源~

因為什麼都要自己來啦~還能不成長嗎?看看我,每個禮拜又是講課,又是主持的,沒辦法啦~誰叫你要來哩~~呵呵

所以,速度......決定一切~~目標,九月.....上銀章喔~上了就去唱個歌好了~好啦~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