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解釋一下我為什麼這麼久沒更新部落格~~

就是我..........賴以維生的"Hotspot Shield"這個大陸網路破解的程式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連不上內!!>.<!!!實在讓我很不方便啦!!連臉書也上不去喔!!

真是昏倒~到目前為止還是連不上內~~有沒有什麼有心人士可以在台灣幫我看看

為什麼"Hotspot Shield"會連不上呢??我已經是用最新版的134版啦!!真是昏倒

連雅虎首頁也看不到,msn的首頁可以看的到~但是,沒辦法詳細的看新聞訥!!

今天是剛好看到部落格的管理後台還可以上,所以上來更新一下網誌囉!!嗚嗚嗚!!

已經快變原始倫的內~都沒看新聞,呵呵!!

anyway,最近已經訂好了明年的工作計畫囉!!在市區的中心及工作室也已經穩定了(至少地點都沒問題啦!哈哈)

接下來就只剩把聚會辦好~人才找出來(協助夥伴深下去扎根)是最重要的工作呢!!

嘉定這裡也開始有些挑戰了呢~~呵呵,最近因為嘉定店鋪在裝修,顧我們賴以維生的中心,及opp的

教室也暫時的必須轉移到我們的工作室~昨天已經辦完我們在嘉定店鋪裝修前的最後一場opp呢!!\

還在教室與領導人們一起合影喔~~嗚,因為相機老舊(跟別人先凹來用的,我的......掉了!!哈哈)

他的相機是用超大卡(CF卡)所以.....目前還沒有研究出怎麼把相片搞出來,哈哈,所以,以後在補上啦!!

自從我們來到這裡之後,挑戰是一波接著一波的來,但是我們都一一克服了~~所以這次,也一定可以的啦!!

到過年前應該都是要在工作室辦會議了!!不過相信很快,我們會將工作室擠爆的啦!!今天又p一場了,雖然

還沒加入,但是對象已經是第二次見面了~約定明天再見面,鼓勵她先用產品啦!!最近跟幾位合作的領導輪

聊到,大家只有一個結論,就是......明年不上,就打包回家啦!!哈哈~我們是一群沒有退路的輪喔!!只有做成功

才能回去啦!!所以,加油啦!!!挑戰一波波,成長也是一波波啦!!

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因為31號呢,我們在嘉定工作室辦跨年餐會啦!!怕沒時間寫部落格!!

明年,2010年是虎年~

祝大家......虎年....

                       虎虎生風....風生水起......旺~整~年!!!!!!!

                                                                                 黑~痞~牛~意~兒~~

 eb+s4gyuibjwitf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