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呢~回到住所的時候.習慣性的拿起網路線插上電腦,咦??怎麼會上不去呢??怪怪!!

搞了老半天~結果還是上不去~我還以為網路線壞了呢!去買了一條,結果還是不行!!這也就是

為什麼我這麼久沒更新部落格啦!!雖然一般在市區下午我是有時間上的=.=!!但是呢~~一般

靈感都是在晚上出現的啊!!所以........

好啦!!解釋完了,報告一下最近的情況吧!!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昨天的氣溫還是二十多度

但是今天一下子像坐溜滑梯一樣~只剩下約八度(早上)~~襪哩~~彷彿回到我當兵的地方(馬祖)

不過,這還不是最冷的喔!!上海一般來說冬天大約氣溫都在零下五度到五度之間啦!!哈哈,對於來自

台灣的我來說,有點挑戰,不過,"校連ㄟ"應該是還可以挺得過的啦!!只是聽說一下子衛生衣褲之類的

東西就漲價囉!!台灣聽說也有冷氣團呢~就不知道冷不冷啦!!有空可以多回應我的部落格喔~各位

不知名的讀者們!!雖然越來越冷了~但是我可是越來越努力喔!!現在呢在市區的家庭聚會的點也有了

再加上嘉定的工作室~接下來就要一系列的辦聚會啦!!再冷~~我還是全力以赴的!!

天冷的~今天要早點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