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進展還可以,推薦一個小女生off60 (13).gif ~上禮拜六來聽課了!剛好是我當司儀+講主題(夠屌了吧!要主持,還要講主題,有夠操的拉off60 (123).gif )自從上禮拜六開始~

禮拜日.禮拜二.禮拜六.禮拜日.禮拜二~我已經連講了五六堂課了!!我看我在台灣一年的講課份量,這裡兩個月已經講超過了拉fjumonkey (2).gif ~好在應該聽得算不錯,

本周六也會進中心了啦!!開心喔~w0268.gif ~只是沒想到我的電腦,因為我長期沒灌防毒軟體~~所以中毒了~~>''<~~想當然的陷入無止境的重灌中onion (1).gif ~~~哈哈,

最慘的是~灌完之後,安裝了全球排名第一的"比特凡德"bitdefender"後+掃完毒後onion (79).gif(我一共有五個槽喔!連被用硬碟也中獎) 每一個槽掃出約

""六百隻""毒onion (27).gif ,而且掃完毒後~~~~所有的資料全都不見了~~off60 (9).gif ,嗚嗚~為了救我的資料~我就仔細看了一下內容,咦?

空間都還被占用著阿,應該是還在才對,但怎麼都看不到檔案!只好道出搬救兵,打回台灣問邱爺~他也不懂  !>"<!

還跑去sony的經銷商店問~開始還說東說西,說這可能瞞麻煩的之類的話,總結就跟我說~要五百元拉(倫冥幣ㄝ)因為當晚我要用電腦講課~

所以先拿回來用,結果~~~我當然是很不干心阿~晚上就一直搞一直弄,在我調到資料夾選項裡的一個"顯示所有系統檔案"(不是顯示隱藏檔案喔,這我早試過啦!)

哈哈,出來了,我可愛的檔案夾,一下子賺了五百元倫冥幣!! onion (8).gif !!重灌完後,當然是不敢在亂玩不裝防毒軟體了~~乖乖的安上全球09年排名第一的

""比特凡德"bitdefender""這軟體我從08年的版就用過了!!說真的,個人覺得防毒能力超群拉~off60 (101).gif~雖然有點負擔(資源)不過我認為還好喔~~

比很多的防毒軟體來說算好的啦!!我目前用的是全方位版~最貴的~當然是~~不用錢的版啦!!可是功能不打折ㄝ!!喔,不對,我們要支持正版拉~~哈哈~~

所以,算是一切都在順利進展中啦!!雖然都有遇到挑戰,但是也都一一克服拉~~繼續努力中!!

ps我伊定要去裝一個狗斯特系統~聽說重灌好只要幾秒鐘~這台電腦我已經重灌了不知道幾十次了~onion (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