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返台假"(你以為還在馬當兵喔~還返台假類!)

林老師總算帶著我的補給品回到上海啦!!真是太感謝啦!!其實呢

你可以在多待一下啦!只要,,,,,,東西過來就好啦!!呵呵呵~

反正,市場留給我做,也挺好的啊!!哈哈

話說經過了三個多月的折騰~總算讓我辦到最重要的東西了~

讓我在這裡發展已經跨出了一大步囉~~目前大致已經搞懂,

到底如何在這裡取得身分了!!只是,其實也真是蠻麻煩的,所以

我想,真的要有很大的決心,才有辦法辦的下來吧~像我.....

蝦米都沒,就來這裡到處找關西,到處想辦法弄~~總算,讓我

.......真的是關關都難過,慶幸的是,我一樣關關都過啦!!哈哈

總之一切大致上沒問題了~剩下來的就只是,用力幹啦!!!

好啦!!衝衝衝!一定可以衝出一條血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