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嘉定的夥伴越來越進入狀況了~~連開店做生意的小蔣(小姐喔)都已經報了BTC了呢~

他每個禮拜二&禮拜天來中心都是關店來的喔!!加上另一個每會必到的小瑩也報了~off60 (13).gif

算是慢慢看到一點點的幼苗冒出來了(只有一點點喔)接下來呢~還有一兩個還在跟進的夥伴

~都已經開始用產品囉!!!也還有十多個對象相當的不錯~等待我邀他們來聊解安利事業呢!!

裡面有的是實習醫生.也有做建材的生意人.還有很多很多~~真的是越來越有希望了~onion (8).gif

而現在所面臨的挑戰也是不少呢~一直想在市區找個點"辦"家庭聚會的,到目前為止,還在

看~所以還沒成形~只好在星巴克咖啡啦!!哈哈!!所以,現在做安麗真的是,走到哪做到哪啦!!

想到我剛來時~連個人都沒認識的說,現在一發簡訊,都一百多封,真的是要做....才會成功的!off60 (16).gif

而最近最讓我興奮的是,我的生意依然在蓬勃發展中喔~(台灣)

真的是很感謝涂大哥&三姐的協助,還有聯合中心的各位領導們~讓我的夥伴,顧客能有完善的後續服務~off60 (122).gif~

謝謝,而公司也一直提供新的服務喔

比如貨到付款的服務~實在是太貼心了啦!!我在這裡看的都要流口水了!!在這裡別說是要貨到付款了,連送貨到家

都只有少數地區才有的呢!!但是真的,也因為這樣~我很多的顧客夥伴(台灣)也可以由我在這裡直接上網,或語音的訂貨,

公司就幫我搞定了送貨及收款的工作了啦!!你說...有哪個生意做得這麼輕鬆的!onion (91).gif!所以啦!!在台灣發展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要好好珍惜喔~但是這樣還不夠~最近聽很多的領導人到菲利賓發展,他們就說:泰國阿~連泡麵,米,所有的日用品都有賣阿

就真的是開一家大賣場(名子叫做"安利"賣場)所有在裡面賣的產品都有業績喔!嘩!夠厲害吧!!總之

最近是越做越興奮~越來越開心~等到這麼一天來到時~~我一定要是做好準備的那個人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