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用來突破大陸封鎖的程式hotsport shield~好像改版八~

搞得我的舊版上不去~讓我足足被封鎖的幾天(這也是為什麼都沒更新網誌啦!)

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新版的,讓我可以在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啦~

本月份一直到十五好以前都沒推薦到倫~ㄟ.......有點小緊張~~好在,在我不斷

的努力的p之下~總算在上禮拜五推薦到一位~又再禮拜一推薦一位喔~這真是

令我開心了一下下.而且其中一位還在隔天進了我們的嘉定中心上課囉!應該聽的

不錯的!!綜合來說呢~嘉定的資源較完善(中心~opp~家庭聚會都已經具足了)

所以目前出目前出來的新人~還是以嘉定的夥伴發展的較上軌道~所以,一直在市區

努力的我,還是要有一個家點(中心是有的)不過這禮拜三的時候,發爺的秘書"燕子"主動

來做到我旁邊問我說:你是發爺的小部門嗎?哇!你怎麼知道哩(一臉狐疑的我回他)

他說去年有在家庭聚會看到過我喔(去年來上海考察時,有到發爺的家庭聚會,一去還叫我分享一下)

其實來到這裡三個月我都沒有進發爺的中心呢(因為我在嘉定自己有中心,之前在市區也有的說)

因為降~所以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她喔!!那就好辦啦!!正在為市區家點的場所發愁的我,彷彿又看到

一個機會呢!!

加油喔~各位,我在這裡也是很努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