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milktea (34).gif ~禮拜二晚上,在嘉定的"歐尚"(這裡的大賣場)很努的的開發的時候,看到魯老師站在一簍一簍的東東前面

好奇的我當然是湊上去看看是什麼東西囉~一看,大閘蟹ㄝ(老實說不大啊!!看,是誰說大閘蟹大的啦!原諒我是鄉下來的)

於是我就拿起來看看,看了一兩隻就很好奇的問魯老師說,要怎麼分辨公的母的呢~於是我們兩個就一個抓一個的看,

也不知道抓的幾隻,總算看到母的了(原來母的的腹部,是向盔甲一樣,只有橫紋,沒有直紋喔,公的則是橫紋直紋都有)

就在滿足了好奇心的我................那ㄟ災,正是噩夢的開始onion (5).gif,沒隔多久(約十分鐘左右)就在要吃晚飯在餐廳點餐時

我忽然覺得怎麼左胸靠肩膀的地方癢癢的,好像被蚊子叮一樣,不得不抓抓,沒多久,左手大拇指也是,再來是左手肘,

到右手臂............到左耳下方,都像被蚊子叮一樣腫一個胞~還越抓越癢,最慘的是onion (27).gif,當晚中心時,我開始覺得左眼皮

痛痛的,這是長針眼的徵兆~果不其然,隔天開始越來越嚴重,而且癢的地方也都沒消腫,就降,搞到我"今天"(厲害吧

都隔了四天了,還沒好)左眼角頂著一個像痘痘一樣的東東跟人講opponion (14).gif,還好只有今天看得出來,前幾天只有一點點腫

到了剛剛回來的時候,就已經化膿了,二話不說..........oo.....xxx..就把他搞定了!吃了兩顆大蒜片+C來消炎,明天

應該就看不出來了啦!!onion(45).gif

唉!為了滿足好奇心的代價~~魯老師說,哪有可能是摸兩下就降

我說.....以我的經驗,這種過敏的現象產生,離接觸過敏原肯定不會太久的時間,我想來想去,除了中午,我們有吃一小盤的

類似蛤仔的東西(有煮熟的喔)如果是食物引起的過敏,不可能等到晚上六點才發生的!!所以,應該不會錯的!!(一邊寫還在一邊抓癢!真慘!!)

所以,各位台灣的同胞們,大陸的大閘蟹別吃啦!!呵呵,總之,我從來沒過敏過的說,真是一次悲慘的經驗,好家在我不愛

吃大閘蟹(基本上只要要剝殼的我都懶得吃啦!!懶字,是為我設計的!呵呵)

經過了這次的經驗~我決定不再亂摸這裡的東東了~~金價喜,得不償失呢!!off60 (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