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陸這裡,開始放八天大假囉!!!很多人都回去老家了!!為什麼會放八天呢?? onion (63).gif

原來這裡的國慶是十月一號呢!!在加上中秋節是在十月三號~所以就放八天啦!!onion (46).gif

奇怪喔~這樣也只有兩天啊?這裡就是這樣啦!就像教師節他們是在九月十號,我

有一個夥伴就在那天發簡訊跟我說"教師節快樂"~還買禮物給我!!我很好奇就問

他們說~為什麼九月十號是教師節呢??他們說也沒有為什麼?政府說是就是拉!!

呵呵,所以啦.........這裡放假是不用有典故的呢!fjumonkey (2).gif!呵呵,這也是很特別的~果然是

共產黨.....哈哈哈!!onion (20).gif

由於很多人都回去啦!加上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又下雨,所以.....很難得的是,今天

路上的人並不多(有些人就想說,哀阿,連假大家都回家了拉,那我也休息吧!!)但是

我今天還是在地鐵上認識三個新對象喔~還有一個約在禮拜六見面呢(誰說不能做呢?)

做事業是不能有任何包袱的,我才不管別人要怎麼休息,那是他們的事,反正我要拼就是了!

再來就是嘉定的夥伴呢,有一些沒回老家的,於是我們就決定在中秋節的,月黑風高的夜晚~

不是啦!是在中秋夜辦場鋼鍋的聚會,邀依些沒回去的對象來聚聚,連絡連絡感情囉!!

這要特別感謝我的上線(三姐,涂大哥)因為以前三姐常常在這些特別的節日,照顧我們

這些"阿宅",所以,也讓我有這些靈感~可以連絡連絡大家的感情喔!!

也祝台灣的夥伴,親愛的上線,下線,旁線,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喔!!onion (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