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_avatar_middle.jpg

雖然已經過了 onion (36).gif ~誰叫我前幾天都在嘉定(中秋節當天我可是忙翻囉~從下午回到嘉定,

就立刻為了晚上的聚餐採買食材,一路忙到晚上十點多我一共炒了三盤米粉喔,考了

兩個蛋糕,還是第一次用電磁爐烤勒)總之是一路忙到快掛了off60 (123).gif~~雖然這裡的米粉都缺乏

鍛鍊off60 (16).gif,很容易斷,但是還是一點都不剩的全都吃光光!也因為如此,我跟小林在大家結束後

還跑去吃宵夜,我們都沒吃到什麼,囧~這可是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外面晃喔(記得是從十一點多一路吃到兩點多)

吃了麻辣火鍋,還不錯吃,蠻便宜的喔~估計,我們四個人吃下來應該連兩百人民幣都不用

下次還可以去吃吃~

話說昨天~因為前幾天都依直開發不到倫,可能因為是放連假的關西~擻...>.,<再加上

可能因為吃宵夜的那天晚上我是剛洗完澡,就出去了~有點著涼八,固有點體力不佳~~

前天晚上還因為太累了~就早早休息啦!!不過

就在我們討絡要怎麼協助夥伴突破,而決定要在隔天早上的十點鐘,辦一個行動小組的聚會

把所有夥伴聚集起來,請他們帶名單來,當場邀約,有問題的可以當場協助他們,隔天

就從要去肯德基時(邀來工作室是可以拉~但是有些人的名單如果打完了,就沒辦法直接開發囉)

我在要去的路上就認識一個上海本地的媽媽喔~有一個八歲大的女兒呢(好的開始喔,畢竟已經幾天都沒認識倫了)

之後,有夥伴也直接邀人來講opp喔~更神奇的是,這樣聚集起來的威力才剛剛發揮呢!!大家都很興奮呢!雖然小蔣

沒帶名單來,但是我也一一跟他討論過他的對象了,就在下午我剛剛要進歐上開發時,他就邀了三個對向來(一個是他大嫂.

一個是他大嫂的阿姨,還有他阿姨的朋友喔)一路我就忙到下午快吃晚飯的時候呢!!他們都是的浙江人喔(很會做生意的)

還有就在我們大家在肯德基討論的時候,我早上剛認識的那個媽媽竟然也進肯德基吃東西呢~還就坐在我們旁邊

哈哈!!看到我們有將近六七個人,他也覺得很有趣呢~~當然等小蔣走了,我就直接上去opp+產品示範囉~結果呢!!

當場帶去公司辦加入ㄝ!!這也讓所有在場的夥伴看的流口水呢~~呵呵~這可是我推薦的第一個本地人喔!!

相信很快我會有更多的本地人加入哦~~原本以為就降了~因為我晚上還要講課呢

結果就在要回工作是拿行李時,又認識一個對象喔!!氣質很好的女生,在飯店上班的呢~還住在我們工作室隔壁!!

所以,任何時候真的都是最好的時機呃~總之在這裡,不論是平常天,晴天,雨天,假日,通通都是工作天啦!!哈哈

也因為如此,我跟小林決定,以後只要我們在嘉定的早上,天天都有行動小組喔!!喝~拼啦!!onion (46).gif

最後,最近這裡真的比較冷了~~要多注意保暖了喔~~日夜溫差蠻大的呢!!希望小感冒快點好,別再惡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