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是工作上的好消息囉!!

就在我正在發愁本月分還未推薦到輪的時候

就在上一篇裡有寫道,推薦了一位在嘉定的本地人

但是,更神奇的是,我在剛來的時候就認識的一位本地大姊

(徐姐在我的相簿裡與宋小姐的合照旁邊那位就是他囉)

忽然又出現了~~消失了快四個月了說~~還一起去了

紐崔萊的七十五周年的會議呢(可是自費內,花了150RMBㄝ)

看完隔天,我就拎著他去辦卡了!!

接著~~

我在行動小組那天,為二開發的兩個輪(一個就是早上認識,中午就加入的媽媽)

一個是晚上我要趕回去工作是拿東西時,順口一問走在我旁邊的一位漂亮小姐

汪麗麗,安鰴蕪湖人喔(還真有緣呢,我還認識一個蕪湖的小姐呢~)

就在禮拜天也來聽opp了~雖然聽到一半,就先走了,不過禮拜二

我又把他約到KFC來了喔~結果,也加入了呢!!所以,就是連著兩天(徐姐禮拜一加入的)

推薦兩位呢!!徐姐的人真的很好喔!(她先生還在南非做生意呢,聽說是"礦業"的生意!!)

條件當然就不用說啦,那天還看到我們的鋼鍋,想說有朋友的小孩要結婚,乾脆送他一套呢~

哇!這裡的一套鋼鍋要價6800RMB耶!!他自己也想買一套,說著說著,我跟她說,你約人來吧

到時候我幫你辦一場開鍋典禮啦!!呵呵

汪麗麗也是,他說,他幾乎每次到"歐尚"買東西,都要被問一次,(好險,我不是在歐尚問她的~囧)

怎麼會就被我問到,就有興趣呢,他說其實那天他剛好辭職,所以囉!!一切都是緣分啦!!知道了吧!

最重要的原來只是.........開口罷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